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双满五金加工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雁玲
  • 电话:13702939995
  • 手机:1370293999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兰代号什么意思(法兰型号代表什么意思)
新闻中心
法兰代号什么意思(法兰型号代表什么意思)
发布时间:2020-02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阀门法兰连接RF、RJ、LG、FF分别表示什么意思?
密封面形式 代号
突面 RF
全平面 FF
环连接面 RJ
榫槽面 TG
凹凸面 MFM

适用于以下法兰的密封面:
板式平焊PL
带颈平焊SO
带颈对焊WN
整体法兰IF
承插焊SW
螺纹法兰Th
对焊环松套 PJ/SE
平焊环松套 PJ/RJ
法兰盖BL
衬里法兰盖 BL(S)
美标带颈平焊 SO
美标带颈对焊 WN
法兰KWN-S是什么意思?法兰代号都有什么意思?
这个是HG/T 26015-2009中新增的, KWN是带颈对焊孔板法兰的代号,KWN-S是带颈对焊孔板法兰,取压孔为承插焊连接,KWN-T是带颈对焊孔板法兰,取压孔为NPT管螺纹连接


法兰技术描述中RF是啥意思?

RF是密封面形式代号,密封面形式为“突面”。在管道工程中,法兰主要用于管道的连接。在需要连接的管道,各种安装一片法兰盘,低压管道可以使用丝接法兰,4公斤以上压力的使用焊接法兰。两片法兰盘之间加上密封点,然后用螺栓紧固。不同压力的法兰有不同的厚度和使用不同的螺栓。

1、标准符号

SO、WN、PL—管法兰类型代号

SO—带颈平焊法兰

WN—带颈对焊法兰

PL—板式平焊法兰

2、代表法兰连接的密封形式

M-凸面;

RF-突面;

FM-凹凸面;

扩展资料

按照国家标准要求的尺寸、公差范围等生产的法兰盘,区别于不按标准尺寸生产的法兰片也称二标法兰(有人叫非标法兰是不正确的),通常一些无良商家会减少法兰盘厚度、外径两项尺寸来达到节省材料的目的,还有用废旧钢材或边角料钢材加工法兰,

通常这种钢材是化学成分和力学性能不达标的废料,更有甚者用黑钢厂私炼钢生产法兰,这种私炼钢使用的炼钢技术陈旧无法保证力学性能和焊接性能,使用时有可能无法和钢管焊接,或者钢材本身有裂缝、气孔等焊接上去后也会漏水。

参考资料来源:百度百科-法兰接口


请问法兰有多少种,他们的代号是什么
问题补充:看清题,是法兰标准代号? GB/T9113-2000——GB/T9119-2000,昨天刚有一上海的阀门厂技术员和我研究过这个问题。他们平焊法兰采用GB/T9119
平焊大小法兰代号“RERF”是什么意思
RERF

abbr.
辐射效应研究基金会
(radiation effects research founda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