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双满五金加工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雁玲
  • 电话:13702939995
  • 手机:1370293999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弯头法兰图片(你们好,谁那里有Solidworks版的法兰、弯头接管等...)
新闻中心
弯头法兰图片(你们好,谁那里有Solidworks版的法兰、弯头接管等...)
发布时间:2020-02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共板法兰风管弯头3等分制作图
板金展开图样一般都采用相贯线法放样,没有计算公式。
制图软件绘制比较方便。
多节的弯头叫作“虾米腰”。

手工放样步骤:(以一节为例,其余方法相同)
1)先按实际尺寸画出弯头侧面投影。包括接缝线。
2)按线把每一个封闭线框图形分割成独立的图形。(可以裁剪,也可以单独再画。
3)取一个图样,(将中心线垂直的设置)画在另一张纸上,沿图样高度画两条上下平行的横线,并与中心线垂直,长度
正好是图样直径的圆周长。(封闭的长方形)
4)将图样垂直方向作等分,并作好标记,然后将这些等分线垂直的画到刚才画的展开的长方形内,注意展开图上的点一定要对应投影图样上的点。
5)将图样上斜线沿水平方向作等分。并平行的拉到展开的图样上,并对应相应的点。把展开样上得到的交点圆滑连接,就是展开的曲线。等分作的越密,曲线越准。
6)放出咬口的量,和板厚处理。
弯头下料必须知道弯曲半径,厚度、几节。
直径800的90度4节弯头的放样图怎样画

4节或任意节的弯头

自动化展开放样轻松出下料图

放样图

都能用这个

自动完成不用求别人

还有自动同步自动给出下料图面积


弯头中心在哪里 端面又在哪里?R=1.5D又代表了什么
加上了,端面就是两端 的平面,弯头中心是相当于管子的中心,就是整个通径的中心。R=1.5d是说弯头中心到弯头公径中心的距离为R。 D是弯头的端面口径。这也就是一个弯头的型号。
用扁铁弯成圆法兰。求制作时的切割角度。
板金图样一般都采用相贯线法放样,没有计算公式。制图软件绘制比较方便。多节的弯头叫作“虾米腰”。手工放样步骤:(以一节为例,其余方法相同)1)先按实际尺寸画出弯头侧面投影。包括接缝线。2)按线把每一个封闭线框图形分割成独立的图形。(可以裁剪,也可以单独再画。3)取一个图样,(将中心线垂直的设置)画在另一张纸上,沿图样高度画两条上下平行的横线,并与中心线垂直,长度正好是图样直径的圆周长。(封闭的长方形)4)将图样垂直方向作等分,并作好标记,然后将这些等分线垂直的画到刚才画的的长方形内,注意图上的点一定要对应投影图样上的点。5)将图样上斜线沿水平方向作等分。并平行的拉到的图样上,并对应相应的点。把样上得到的交点圆滑连接,就是的曲线。等分作的越密,曲线越准。6)放出咬口的量,和板厚处理。弯头下料必须知道弯曲半径,厚度、几节。若有不明白,可以再问,望采纳。不过也可以用软件,方便快捷
五节弯头怎么放样图

  设定直径600为内径,其弯曲半径也为600,两个半节弯加4个整弯,展开图如下:

  弯头:elbow在管路系统中,弯头是改变管路方向的管件。按角度分,有45°及90°180°三种最常用的,另外根据工程需要还包括60°等其他非正常角度弯头。弯头的材料有铸铁、不锈钢、合金钢、可锻铸铁、碳钢、有色金属及塑料等。与管子连接的方式有:直接焊接(最常用的方式)法兰连接、热熔连接、电熔连接、螺纹连接及承插式连接等。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:焊接弯头、冲压弯头、推制弯头、铸造弯头、对焊弯头等。其他名称:90度弯头、直角弯、爱而弯等。

  弯头是水暖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,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,用来改变管道的方向。

  其他名称:90°弯头、直角弯、爱而弯、冲压弯头、压制弯头、机制弯头、焊接弯头等。

  用途: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,使管路作90°、45°、180°及各种度数的转弯。

  弯曲半径小于等于管径的1.5倍属于弯头,大于管径的1.5倍属于弯管.